月球上的树

塞德里克x你 有刀慎入(●—●)

  “我的思恋从未断过,它如一根根针扎在我的心中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在三强争霸赛之前,我和塞德是霍格沃兹中最般配的一对,我是拉文克劳的学妹,他是赫奇帕奇的学长,我是在图书室里见到他的第一面,我曾经在很多女生口中听过他,但第一次见到他时仍是被惊艳到了。当时我正打算离开图书室,不小心撞到了他,他帮我捡起了我散落的书。我抬头望向他道谢,便看见了他那温暖如太阳的眼神,一丝红晕,慢慢的爬上了我的脸庞......

  之后,我们在很多地方偶遇之间的关系,也慢慢的接近,记得那个夜晚,我打算给他写信,表达我的心意。我在天文塔上一边写信,一边自言自语,忽然又抬起头望向广阔的天空和闪烁的星星。正在我琢磨一个词,用在情书上是否合适,是我突然感觉有人的手覆在了我的肩上“!是谁?”我立马回头问道,便看见了赛德那张温柔的脸“啊....啊是赛德学长哈哈,好巧啊!”我尴尬的说,他看着我摇了摇他手中的信,说:“不是巧合,我是特意来找你的。”接着,他又拉起了我的情书,笑着说:“这算是双向奔赴吗?”

  在圣诞晚会上,我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他的舞伴,我和他在耀眼的大厅中央起舞,他搂着我的腰,我微微抬头看着他温暖的眸子,脸上是幸福的神情,我想:我和赛德应该会幸福的一起度过一生吧........

  在争霸赛的最后,我没能等来我所爱的活生生的少年,只等来了一具冰冷的尸体。我握着他的手,泣不成声,才能永远17岁,他已度过了他的一生,尽管短暂,但好歹幸福,我想。

  但我将带着思念度过漫长的余生,没有他的生活是苦涩且漫长的,我曾无数次在梦中见到赛德,起来时满脸泪水,梦,终究只是个梦。

  我曾几次梦到他笑着问我:最近过的好不好啊?我在梦中藏起心中的苦涩,笑着说:过的很好。但怎么可能呢?没有你的生活怎么可能真的会好啊?这个笨蛋。

  我在魔法部也曾遇到过哈利,他再次向我道歉,并且问我:有没有走出这个阴影来?我骗他,笑着说:“我很好,还找了个男朋友”事实上,我的思念从未断过,它如一根根针扎在我的心中.

  那天晚上我又梦到了赛德,他笑里带着点苦涩,他揉了揉我的头说找个男朋友也好,还可以照顾我。我掐了掐他的脸,哭着骂道:“笨蛋赛德,我才没找男朋友呢,你也别想找个漂亮的女鬼!你生是我的人,死是我的鬼,你要等着我!”他低下头,笑着抱住了我,说:好,他会一直等我

评论(2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